ling

芝士卷饼:

我到底养了一个什么玩意儿


我今天上了一整天的色,又看了一会灵异脆皮鸭,刚刚才头昏脑涨地去洗澡。


结果一进浴室就听到东西被打翻的声音。


我突然警觉。


可我爸妈都说什么都没听见。


我问他们是不是猫在外面,他们否认了,并且让我不要磨蹭了。


我将信将疑地开始洗澡了,中途又有好几声东西倒下来的声音,于是我战战兢兢地把水开大了。


结果刚关水,就听到了浴室里突然响起猫叫。


凄凄惨惨连绵不绝


淦!!!


可我的浴室里没有猫啊!!!!


我惊慌失措,汗毛倒竖,脑子里全是自己今天下午看的文,吓得差点夺门而出,成功地把闻讯而来的我妈吓了一跳。


我【有猫叫!从墙角里发出来的!!!】


我妈一脸凝重,直接去了院子。


然后把我家猫抱回来了????


我【???????


不是说在家里嘛????什么时候偷偷跑出去了。回不来了还乱叫。


大晚上在浴室听立体声猫叫真是吓死人。


我到底养了个什么玩意儿啊。


我jio得我需要平复一下心情……明天再更新吧……


最近快期中了,作业很多,更新频率会降低……先给大家道个歉吧……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