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g

报应来得好快


我今天下午做完实验回来在路上还在开开心心地嘲笑我舍友,因为她这个月有两个尾款要补,还要去看演唱会。


然后我很快乐地表示这个月狗叠没有白起的大活动,所以不需要氪金,从去年十二月一路被狗叠逼着氪到现在了总算能松口气。而且也没有尾款要补,周末家教甚至还能赚点钱,可以考虑买一个ud的眼影盘和雅诗兰黛130。


差点被我舍友打。


结果晚上刷微博就看到了白起粘土人的预告。


我恨,我真的恨,报应来得太快了。而且我居然以为不用氪金就可以躲过狗叠的钱包收割。


nmdwsm。

我太年轻。我太低估叠纸了。


然而还是要乖乖掏钱😭




还记得我上个月的时候还在说不搞谷子不玩粘土人


这个月的我:真香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)